上杉晓幽

手残党,冷cp爱好者,懒癌晚期患者,别催更

我ooc了…真的…

最近…白嫖的我都快忘了更新这回事了……

然后…拖更…拖了近大半个月了……吧……

我错了!下次还敢_(:з」∠)_

ooc警告,啊…已经ooc上天了_(:з」∠)_

渣文笔_(:з」∠)_

还是傻白甜好写,是真的好写_(:з」∠)_

我果然只合适写傻白甜的文






我回来了



    最近霍格沃滋的学生们发觉学校安静了不少,原因是他们的黑魔法防御教授被邓不利多派去做别的任务了,不在学校里,为此少了一个在耳边唠叨的人,斯内普表示心情还不错,然后在魔药课上加倍折魔学生(??)

      今天刚下魔药课,学生们就争先恐后的逃出了教室,斯内普看着学生离开后才开始慢慢的收拾自己的东西,离开教室回到自己的办公室里。


‘啧,那家伙都去了多久了?快一个月了吧?什么任务这么久还没完成……’


      在办公室里边收拾着东西边算着詹姆外出的时间,斯内普他发誓,他绝对没有在关心某人。大概是想事情想的太投入了,连有人进办公室都没有发觉,等发觉有人进来的时候,早已被人抱了个满怀了。


“唔!!”


      刚转过身来就撞入了人怀里,如果不是因为熟悉的气息,斯内普怕是已经一个神锋无影过去了,


“想什么呢?想得这么入神,嗯?”


     头顶传来那人的调笑声,斯内普皱了皱眉没回话,挣扎了一下,发觉那人抱的更紧了。


“…放开。”

“不要,我们都有快一个月不见了,抱一下会怎样?”

“……这并不能成为你抱着我不放的理由!放开!巨怪!”


      斯内普伸手推了推几乎把所有重量都放到自己身上的狮子,冷漠的回了一句。


“西弗~”

“…你不用去邓不利多那报告?”

“去了,和他报告完再来找你的。”

“…”


    随后便陷入一片安静,斯内普任由詹姆抱着,不知道过了多久,詹姆疲惫的声音从斯内普头顶传来,


“西弗…”

“……”

“我好想你啊……”

“……”


    听着人疲惫的声音,斯内普皱了皱眉,最后抵不过心中所想,伸手回抱了那一快一个月不见的人。


笨蛋……我也想你啊……





   别打我!!!我知道我ooc了!!!!我错了!!!!下回还敢_(:з」∠)_

评论(6)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