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杉晓幽

手残党,冷cp爱好者,懒癌晚期患者,别催更

段子来了一发

感觉我已经失去老福的爱了…

咳…最近白漂的有些厉害哈……

然后…拖更…拖了近大半个月了……吧…… 

最近涨粉涨的有点快…我有点方…我…

我错了!下次还敢_(:з」∠)_

ooc警告,啊…已经ooc上天了_(:з」∠)_

渣文笔_(:з」∠)_

无理头的段子来了一发以示我还存活着

我还在!!!没走!!!没弃坑!!!




关于生气


    某种意义上,詹姆生气的话,是谁也哄不好的,但某种意义上詹姆生气了,也是很好哄的,比如斯内普的一个眼神或是他的一句话,然后詹姆就不生气了。(也只限斯内普)

    同理,换成斯内普的话……他平时不生气的时候都没人敢靠近,还要在他生气的时候去找他…干什么呢?活着不好吗??当然,也是有例外的,比如某位格兰芬多。

    他表示……


“嘛~西弗生气了很好哄的,‘哔’(消音)一顿就好了,不行就两顿!在不行就让他下/不/了/床/就好了。”

“滚!!!”


    因为种种原因在床上休息的斯内普先生恼羞成怒的一个枕头砸了过去。

评论(12)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