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杉晓幽

手残党,冷cp爱好者,懒癌晚期患者,别催更

假装有题目。。

咳………白嫖的我回来更新了

我错了…下回还敢_(:з」∠)_

体育詹x艺术斯

ooc警告

文笔是真的渣_(:з」∠)_

咕~~







吃醋

       詹姆.波特有女朋友了。斯内普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是在人体速写课上,前面的两个女生在聊天的时候斯内普无意中听到的。一声刺耳的笔尖划破纸张的声音从斯内普的位置上传来,引得教室众人都往他的方向看去。


“手抖了。”


       在所有人错愣的目光下,淡漠的换过一张新的画纸继续练习,虽说是面无表情,但是心思却早已不在画上面了。


‘女朋友?谁眼瞎了看上这个满脑子都是肌肉的巨怪啊……’

       斯内普撑着脑袋,有些烦燥的戳着面前的蛋糕,卢修斯看了一眼走神的人,再看一眼那一份被折腾的不成样的蛋糕,皱了皱眉,伸手在人面前晃了晃,斯内普回过神来,带着疑惑看向卢修斯,


“西弗,你……”


      话还未说完就被一旁突然响起的起哄声给打断了,两人往起哄的方向看去,是詹姆一行人,似乎是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场景,卢修斯没有多在意,但是这并不代表着斯内普就不在意了,看着站在詹姆面前的那位女生,还有女生手中拿着的东西,皱了皱眉。


“啧!”


     像是在发泄什么似的,斯内普在卢修斯错愣的目光之下,把手中的叉子用力的戳进那早已不成形的蛋糕上,


“我先回去了。”


      留下了一脸疑惑的卢修斯,只是在斯内普离开的那一刻,他都没发现那一双一直看着自己的眼睛。看着那远去的身影,詹姆眼底闪过一丝不明的思绪,随后极度绅士的拒绝了面前的女生。

      学校的甜品屋每天下午都是人满为患,都是排队等着买店内的招牌蛋糕的,

‘女生对甜品果然是没有任何的抵抗力啊……’

    詹姆坐在店门口的椅子上有些无聊的看着那条长的不见尾的队伍感慨地想着。如果不是因为西里斯说莱姆斯在这里做兼职,怕他被斯内普欺负,过来撑场什么的话,詹姆就莫名其妙的被拉了过来了,结果刚到甜品屋西里斯就不见了踪影,留下詹姆一个在店门口。坐在店门口看着店内某个忙碌的身影,这个大概是詹姆留下的唯一理由了,


“波特学长!”


     一声惊喜的叫声把詹姆的思绪给拉了回来,顺着声音的方向看去,是中午的那位女生,詹姆扬起笑容,


“好巧啊。”

“是呀,没想到在这里会遇到学长。”

“呵呵…”

“学长,你说这是不是说明我和你有缘啊?”


     詹姆听了这话,一时没反应过来,愣了一下,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冷漠的声音从詹姆身后响起,


“您要的咖啡,请慢用。”


     看着斯内普面无表情的放下咖啡后就走了,詹姆看着远去的身影,挑了挑眉,端起咖啡喝了一口,刚入口詹姆的表情就变了,


“噗!咳…咳咳…”

“!学长!你没事吧?!”


    吓得女生赶紧伸手拍了拍詹姆的后背,


“咳…没事,没事,咖啡太烫了,太烫了。”


    在女生靠过来的时候,詹姆突然感觉到身后一凉,看着桌上的那一杯咖啡,詹姆抿了抿嘴,


“咳…那个…我没事,你朋友在等你了。”


     看着女生一步三回头的离开,詹姆无奈的笑了笑。下一秒便拿出百米冲刺的速度,往甜品屋的后门的跑去,刚到后门便看到了从正准备离开的斯内普,詹姆二话不说跑过去抓起人的手就往两人平时呆在一起的湖边跑。


“你干吗?!”


     斯内普甩开詹姆的手,靠在树上喘着气问道,


“这个问题应该是我问你才对吧。”

“我干吗了?我又没惹你。”

“…那我惹你了?”

“…”


     看着眼前不说话人,詹姆笑了笑,把人搂入怀中,


“吃醋了?”

“…没有。”

“那怎么不接我电话不回我信息?”

“在上课。”

“宝贝,我可是挑午休时间打的电话发的信息,这个时候你还有课?”

“……”


     看着怀里的人把自己埋的更深了,詹姆知道斯内普的性子,心里有点开心,但是现在还是先把人给哄好再说别的吧,不然的话自己怕是要独守空房了,


“宝贝,别生气嘛,她那天说要追我…我…一时没反应过来…”

“……”

“真的!每次她过来找我的时候我都是拒绝的!”

“……”

“西弗~”


     斯内普依旧没有回答,但郁结在心里的怨气早已在詹姆那三言两语中消散了,只是因为想起自己之前的那般样子,不知如何面对而已。詹姆也没再多说什么,一手揽着斯内普的腰,一手抚着他的后背(顺毛)。也不知过了多久,斯内普才从詹姆怀里抬起头来看着他,


“饿了…”


     詹姆先是一愣,随后忍着笑问道

“想吃什么?”

“…随便。”


     拉起人的手往回走。


“西弗,可以和你商量个事吗?”

“……”

“下回…咖啡…别加醋行吗?”

“…不喜欢?”

“没!喜…喜欢…”

“你那杯咖啡还没结账呢。”

“……”


———————————————————————

第二天


“波特学长,我喜欢你!”


    女生在格兰芬多体育训练的休息时间里来到操场,捧着花当着所有人的面前说道,


“可以当我男朋友吗?”


    女生话音刚落,周围瞬间响起来了起哄声,然后被一个冷漠的声音打断了,


“喂,他有主了。”


     斯内普站在树荫底下对上詹姆的眼睛,眼中闪过一丝笑意,蛇王的人,岂容他人窥探。





写到最后…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东西了_(´ཀ`」 ∠)_

评论(7)

热度(1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