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杉晓幽

手残党,冷cp爱好者,懒癌晚期患者,别催更

沙雕段子来一发

我回来了,带着沙雕段子回来了

我!还!活!着!!

嗯……中午休息时的脑洞

写成什么样子…嗯…我…沙雕毫无语序可言

就…眼睛进沙子了不要用手去揉…嗯……额…

ooc警告!ooc警告!ooc警告!

男孩傻乎乎的爱情

 

 

 

眼睛进沙

斯内普在路过庭院的时候,被不知从何吹来的风弄到了眼睛,好吧,就是眼睛进沙子了,靠边停下来,抬手弄眼睛的时候,但好巧不巧的是詹姆一行人从对面走来。

詹姆那傻狍子看见斯内普跟打了鸡血似的,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向斯内普走去。有热闹看,谁会错过呢?过道上同学看到詹姆一行人和斯内普就知道有戏看了,便纷纷停下了脚步,

 

“哟~这不是鼻……”

 

詹姆的话说到一半突然就停了下来,带着一丝错愣的看着斯内普,然后…下一秒…便突然不知所措

 

“鼻…不是……西弗…也不是…我……你……”

“…?”

 

斯内普看着眼前突然语无伦次的人,眼里闪过一丝疑惑。由于斯内普揉了一下眼睛,导致眼睛有点微微泛红,看起来有点像哭了……

 

“你…我…你……你别哭啊!我…我…”

“??”

 

斯内普懵了,在场的所有人也懵了。斯内普看着詹姆,张了张嘴,没说话,

 

“我…我以后不会再欺负你了……你…我……我…之前是因为…你…我…我…喜欢你……然后你…和莉莉走的那么近…我…吃醋…就…就…不想你和莉莉走的那么近……我…我…以后真的不会欺负你的…我…就…就…你…你别哭啊!”

“……”

 

斯内普看着眼前语无伦次,不知所措的人,伸手捉住人因为不知所措而挥起的手,詹姆像被按了开关键那样安静下来,看着斯内普,

 

“第一,我没哭,只是眼睛进沙子里,刚刚刮风导致的;第二,你自己解释清楚刚刚你说了什么;第三,有空去庞弗雷夫人那检查一下脑子。”

 

说完之后收回捉着詹姆的那只手,不等人回个神来,就离开了。

评论(16)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