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杉晓幽

手残党,冷cp爱好者,懒癌晚期患者,别催更

段子…

。。。小情侣吵架闹分手,女生找我聊人生,然后。。。。。。。我。。。差点被男生当成情敌。。。兄弟。。。我女的。。。同也看不上你女朋友啊。。。。。。好气哦好气哦。。。然后便有了以下的产物,很无厘头的东西。

 

 

 

 

詹姆和斯内普吵架了,他们又吵架了,又双叒吵架了。

 

“分手!老子这回认真的了!”

“好的,叉子!我支持你!”

“呵呵。。。”

 

格兰芬多宿舍

打游戏中…詹姆突然想起什么,回过头看向在沙发看书的莱姆斯,

“莱姆斯,今天星期几来着?”

“星期五啊,怎么了?”

莱姆斯好奇的看了詹姆一眼,只见詹姆直接退出游戏,从地上蹦了起来,跑回了房间,

“!!靠!叉子!你干嘛!!这打排位呢!!”

“今天晚上西弗有课,要去接他!”

“?!!WTF!!不是!你…”

“回来再说吧!我出门了!”

看着急急忙忙出门的詹姆,西斯里觉得自己受到了很大的伤害…艹!说好的分手呢?!!老子的段位啊!!!

 

综合楼

斯内普刚下课,从里面走出来,站在不远处的詹姆看到了,迎了上去,接过人手中的东西,拉着手一起往斯莱帕林宿舍的方向走去……


我写不下去了……艹!!好气哦!

评论(15)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